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9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 2020 年新款 iPhone SE2 将于明日推出,支持 256GB

2020-04-03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 日消息:9to5Mac 的最新报道称,苹果公司的新款低价 iPhone 9(iPhone SE2)最快将于美国时间 4 月 3 日星期五推出。因为时差关系,中国时间则是本周六。

图片来自 @Onleaks

根据 9to5Mac 获悉的新信息,苹果将新的入门级机型称为 2020 款「iPhone SE」。该网站表示,虽然无法 100% 确定发布日期,但「苹果可能会在明天尽快发布并开始接受新款‌iPhone‌的订单。」

这款手机预计将提供白色,黑色和 PRODUCT(RED)红色等色彩,另外有 64、128 和 256GB 等存储容量,沿用 iPhone 8 的设计,只是在处理器、镜头等方面进行升级。配备 Touch ID 物理按键,搭载 A13 Bionic 芯片组,定价 399 美元起,并且还将提供五种颜色的保护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