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大战RNG领先一万经济被翻盘,官博再次被爆破

2020-03-30 11:29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EDG对阵RNG的比赛,每次都能引起不少LPL观众热议,这很大的原因是厂长和Uzi之间的两位元老选手的“羁绊”,这两支战队遭遇的比赛都被称为是“猪狗大战”,但今年情况有点特殊,厂长从选手位置上退到教练位置,Uzi则在春季赛休息没能上场,两位主角的缺席,并没有让这场比赛失去太多的热度,反而因为EDG的“经典被翻盘”再度成为热搜话题。

本场比赛双方大战三局,其中第三局更是上演了经典的EDG式被翻盘,他们在领先9千经济,全场小龙的控制也更多,EDG拿下了5条小龙,RNG则只有2条,另外在大龙上,EDG更是拿到了两条,RNG一条都没有。无论从数据层面还是厂商局势来看,EDG无疑都遥遥领先者RNG,很多观众和解说都认为EDG没有输掉比赛的可能时,EDG战队还是给所有人来了一个响亮的“打脸”。

在比赛进入到44分钟时,EDG两人试图偷家,但被RNG这边的卡萨丁1V2极限守家成功,随后RNG顺势拿到了远古龙,带着远古龙buff的RNG在气势上已经碾压了EDG,最终强行开团成功,最终拿到关键的一场比赛胜利。

从两支战队历史以来的打法来说,这样大翻盘的剧本似乎又十分合理。因为EDG已经有很多次大赛里出现领先巨大经济情况下被翻盘,而RNG这边也有翻盘对手的经验,两支战队遭遇到一起,上演的这出“翻盘”好戏,好像是情理中的事情。不过对于输掉比赛的EDG来说,肯定更加难受,同时他们还要遭到粉丝们无情的“吐槽”,认为再次上演这种一万经济被翻盘的剧情,简直无法接受,更是有部分粉丝喊出“解散”这样气人的话。

对于EDG和RNG这场大翻盘的比赛,大家怎么看呢,认为EDG犯了什么错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