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推迟发布5G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考虑推迟发布5GiPhone

2020-03-26 14:31 · 稿源:chinaz标签

3月26日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苹果正在考虑推迟发布原定在今年9月份发布的2020款5G版iPhone。报道表示苹果内部正在就推迟发布新iPhone延期数月的可能性展开讨论。同时,为iPhone提供零部件的供应链同样也受到疫情影响,也可能会导致苹果推迟发布新手机,比如三星的屏幕、博通的芯片均在此前有消息受到了影响。

同时由于美国加州的政策,企业员工不得不暂时在家中上班,苹果取消了非必要的出差旅行计划,有可能影响到工程师到工厂协助新iPhone的量产。报告表示苹果最快会在今年5月份确定是否推迟5G版iPhone的发布时间。此外,摩根大通也预测,苹果可能会将下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推迟 1 个月到 2 个月。

一般来说,苹果会在9月份的第二周发布新款iPhone,正式上市时间为发布之后的第二周。同时其他新品的发布也可能受到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