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三星成全球第三大移动处理器厂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成全球第三大移动处理器厂商 市场份额为14.1%

2020-03-24 10:47 · 稿源:用户投稿

3月24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2019年三星在移动端处理器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苹果公司,位列第三位,仅次于高通和联发科,苹果则排名第四。

数据显示,2019年移动处理器市场份额前5名分别是:高通(33.4%)、联发科(24.6%),三星(14.1%),苹果(13.1%),海思麒麟。

其中2019 年三星在全球移动处理器市场的份额为14.1%,较 2018 年提高2.2%,数据表明三星Exynos处理器不仅使用在自家的智能手机产品中,还有vivo、摩托罗拉等少量机型也使用三星处理器。

三星市场份额上升主要归功于美国和印度市场的增长,尤其是美国市场方面,三星是最大的安卓手机生产商。同时2019年,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超过了主要竞争对手华为和苹果。而在2020年,三星有望继续保持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