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机场给马云捐赠礼遇是怎么回事?“过水门”是什么意思

2020-03-19 15:08 · 稿源:用户投稿

北京时间 3 月 18 日晚,马云捐赠给法国和斯洛文尼亚的医疗物资到达比利时,列日机场用最高礼遇“过水门”迎接。同时到达的还有马云捐赠给比利时的第二批物资。目前,欧洲已有意大利、比利时、西班牙、法国、斯洛文尼亚五个国家收到马云捐赠的医疗物资。

对于全球遭遇的疫情,马云表示:“这次的灾难比想象中更加艰巨和长久,我们必须尽力做好准备。过去的两个月告诉我们,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是完全可以控制疫情扩散的。今天我们都生活在同一片着了火的森林里,观望、恐慌、无知、不作为和乱作为都是不负责任的,我们必须有所行动!”

据悉,“过水门”仪式是航空业界的一种高级别仪式,有“接风洗尘”之意。因两辆或两辆以上的消防车在飞机两侧喷射水雾时,会出现一个“水门”状的效果而得名,礼仪级别很高。

马云公益基金会表示,此次到达的物资是由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共同捐赠的 150 万只口罩,这批物资将被继续运往法国、斯洛文尼亚和比利时三个国家。同时更多的防疫物资还会运到列日机场并从这里送达欧洲其他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