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由于 COVID-19 爆发,微软宣布即时关闭全球所有旗下店铺

2020-03-17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7 日消息:微软今日通过推特宣布,即时关闭全球所有旗下店铺,但会提供线上服务。

微软此举是在苹果选择关闭其全球所有零售店(大中华地区除外)至 3 月 27 日两天之后做出的决定。微软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已决定关闭全球所有 Microsoft Store 商店。该更改将立即生效,直到另行通知。

微软还于上周宣布,它将取消其年度 Build 2020 开发人员大会改为线上举办微软搜索引擎 Bing 也推出全球新冠病毒疫情跟踪报道地图,以帮助公众了解该病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越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 9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Chat Video:用GPT分析和总结视频

    ChatVideo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分析和管理工具,致力于帮助用户高效学习和管理视频。在这个视频泛滥的时代,ChatVideo凭借其独特的AI技术,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真正释放视频的价值。如果你希望高效管理视频,ChatVideo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 RTE2023:全球即时通讯云技术论坛报名开启

    互联网出现以前,人类世界只有现实世界和意识世界。互联网出现以后,网络世界诞生了,它深刻改变了人们信息获取和传递的方式。10月25日聚焦RTE2023第九届实时互联网大会--全球即时通讯云技术专场!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官宣,10 月 19全球发布

    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该机被称为“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预计OPPOFindN3将在国内市场发布一加Open则面向海外市场推出。

  • 半导体市场复苏 IDC预测全球半导体产业将超一万亿美元

    全球半导体产业市场规模在2023年预计同比降低13.1%至5188亿美元,2024年将恢复到6259亿美元的市场规模。IDC预测,未来半导体产业将由车用、数据中心、工业及AI等四大新科技应用市场驱动,到2032年,全球半导体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AI相关应用推动的计算、存储和数据互联芯片需求,有望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 全球9CAR-T免疫细胞治疗上市,开启抗肿瘤的新时代

    自体免疫细胞治疗成为了现代医学的新趋势。CAR-T疗法是最经典的里程碑,它成为了癌症治疗的热点,它是利用患者自身免疫T细胞,改造其受体结构,使其可以识别和攻击患者体内的癌细胞。相信在未来,免疫细胞治疗将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中,为广大癌症等疾病患者带来更多生的希望和可能。

  • 波兰一公司聘请全球首个人工智能CEO

    今年8月,波兰饮品公司Dictador任命了一名名为Mika的AI动力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Mika是HansonRobotics开发的SophiaAI机器人的升级版本。她相信随着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类似她这样的机器人CEO会越来越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