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Note9S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9S官宣:3月23日马来西亚发布

2020-03-16 10:19 · 稿源: 快科技

上周,Redmi在印度发布了Note 9 Pro和Note 9 Pro Max两款新机,它们均搭载骁龙720G移动平台,正面6. 67 寸中央挖孔屏,背部矩形四摄,5020mAh电池。

尽管Note9 未发布,可没想到Note 9S就出现了。

小米马来西亚账号在社交平台预告,定于 3 月 23 日在当地推出Redmi Note 9S新机。

从预热图片来看,Note 9S同样是后置矩形四摄,前面是一块中置挖孔直屏,侧面指纹。

由于国产机海外型号的命名比较混乱,所以不排除Note 9S其实就是Note 9 Pro改名版的可能。尚未正式登场的Note 9,据说仅仅配备了联发科Helio P75 芯片。

回到Note 9 Pro和Pro Max上,其主要区别在于主摄解析力、存储规格以及快充方面,Pro主摄为 4800 万像素(f/1. 8 光圈)、前置 1600 万像素,Pro Max为 6400 万像素(f/1. 9 光圈)、前置 3200 万像素。Pro可选4+64GB、6+128GB存储,Pro Max可选6+64GB、6+128GB和8+128GB。另外,Pro支持18W快充,Pro Max则提高到33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