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股价暴跌之后,软银将斥资48亿美元回购至多7%股份

2020-03-13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路透社报道,在近期全球股票纷纷暴跌之后,软件集团正回购高达 48 亿美元的股票,以满足激进基金Elliott提出的要求。

日本投资集团软银(SoftBank)周五宣布,计划以最多5, 000 亿日元(约合 48 亿美元)的价格回购其7%的股份。就在 3 月份,软银的股价下跌了约四分之一。

软银的一言人表示,考虑到目前的股市波动可能会增加软银股票相对于其持股价值的大幅折价,公司决定自行回购股票。

受全球股市暴跌影响,软银股价周五一度下跌9.6%,至 14 个月低点,但收盘时跌幅收窄至5%。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回购将于周一开始,为期一年多。

据悉,Elliott是全球上最有影响力的激进投资者之一,该公司已经持有软银近 30 亿美元的股份,并在回购和提高透明度等一系列问题上向这家日本公司施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