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分析师:苹果中国 iPhone 市场正在复苏

2020-03-11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AppleInsider 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在发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国 iPhone 市场正在复苏,坚持苹果 350 美元的长期目标股价。

Chatterjee 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的影响到 3 月将会减弱,并在本季度最后一个月在其他国家加强。尽管 iPhone 在中国的销售情况比较差,但他认为,苹果公司面临的风险与之前的预测「相当吻合」。

此外,摩根大通的渠道调查「表明苹果供应链正开始复苏」,苹果继续在中国开设苹果零售店。

苹果此前在投资者更新信息中发出预警,预计不会达到 2020 年第二季度的收入预期,苹果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也表示,全球 iPhone 供应将「暂时受到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