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位置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电信运营商因出售用户位置信息或面临2亿美元的罚款

2020-02-28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提议对四家主要手机运营商处以约 2 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这些运营商出售客户的实时位置数据。

这是FTC数十年来实施的最严厉的处罚之一,也是该机构在这个问题上第一次采取的行动。不过本次罚款结果还未能敲定,AT&T、Sprint、T-Mobile和Verizon电信公司还有机会回应并反对罚款。

位置数据交易已成为一个敏感的隐私问题,因为它影响到数亿人,并能揭示他们生活中的隐私细节,包括个人关系和就医情况。FCC民主党委员essica Rosenworcel上个月在一份关于该机构调查的声明中表示:“这将危及每个拥有无线电话的美国人的安全和隐私。”

数据销售在应用程序开发商和其他科技公司中非常普遍,但电信行业需要遵守更严格的法律,以保护客户的私密性。(nytim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