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金山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办公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总收入15.8亿元 净利润4亿元

2020-02-28 10:16 · 稿源: Donews

DoNews2 月 27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 2 月 27 日下午,金山办公发布了2019 年度业绩快报。

财报显示, 2019 年度,金山办公营收15. 8 亿元,同比增长39.80%;利润总额4. 1 亿元,同比增长27.2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4 亿元,同比增长29.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 2 亿元,同比增长17.67%。

对于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9.80%的主要原因,金山办公指出,是因为办公软件产品使用授权业务及办公服务订阅业务涨幅较大,尤其是个人办公服务订阅业务增长较为突出。 (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