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趣睡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趣睡科技推出抗菌沙发,上线小米众筹

2020-02-25 16: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沙发作为家居中使用最多的物件之一,是由英文名sofa的音译过来的。沙发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古埃及时代。那时的人们用木桩或石头做成供人坐的工具,后来发现在上面铺上兽皮坐起来更舒服一点,这就是沙发的雏形。现在沙发已经成为家家户户不可缺少的家具,经过两千多年的发展,无论是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功能沙发需求崛起,头等舱沙发“以旧换新,让家升舱”火热进行中

    随着人们对幸福生活、品质生活和悦己生活的追求越来越迫切,品质化和功能多样化成为家居消费的重点,功能沙发需求崛起,以头等舱沙发为代表的产品受到了热烈追捧。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2010—2023年连续14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市场,并自2018年起连续5年实现功能沙发销量全球第一,不断探寻舒适家居的更多可能性。随着活动的开展,相信头等舱会把舒适生活之风吹进更多家庭,实现“以旧换新,让家升舱”。

  • 小米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冰箱、彩电、大沙发一车配齐!哪吒L正式上市:12.99万起

    哪吒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版本,售价区间为12.99-15.99万元。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因为产能原因,此次上市的增程版车型。哪吒L还搭载了全新自研浩智2.0增程系统,增程器1分贝无感启动”,油电转化率可达3.26kWh/L,整车综合续航里程1300公里。

  • 小米SU7车主账号可以转移了 5月上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日宣布,小米SU7车主账号的转移功能即将上线,预计在5月上旬开始实施。目前,小米SU7车主账号(即车控管理权)暂时无法进行转移,车主只能通过授权用车权限的方式,与家人或朋友分享爱车的使用权。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未来将通过小米汽车APP、400热线以及专属服务管家群等多种方式,为车主提供账号解绑、绑定以及变更等服务。具体来说,预计从5月上旬开始,小米汽车将首先通过400热线和专属服务管家群的方式,开始受理车主账号的相关业务。届时,小米SU7车主只需按照客服的指引,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完成车控?

  • 不止9种!曝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魅族科技:欢迎老对手小米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

    今天晚上小米汽车发布会正式举行,魅族科技官方发文表示,欢迎小米汽车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汽车3.0时代,一同给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手车互联体验。配图上文字为:老对手,向前同行,欢迎小米汽车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当手机与车机通过FlymeLink手机域技术配对连接后,用户便可轻松体验到手机应用无缝流转到车机系统、音乐和导航均可实现无缝接力。

  • 李未可科技正式推出WAKE-AI多模态AI大模型

    4月18日,2024中国生成式AI大会上李未可科技正式发布为眼镜等未来终端定向优化等自研WAKE-AI多模态大模型,具备文本生成、语言理解、图像识别及视频生成等多模态交互能力。该大模型围绕GPS轨迹视觉语音打造新一代LLM-Based的自然交互,同时多模态问答技术的加持,能实现所见即所问、所问即所得的精准服务。李未可科技合伙人&AI负责人古鉴表示WAKE-AI将逐步开放平台能力,便于更多企业及开发者调用WAKE-AI能力,共建AI硬件生态。

  • 高管成首批车主 8辆小米SU7一字排开惊艳小米科技园 员工争相留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在亦庄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性地交付了首批小米SU7汽车。在这次活动中,不少小米高管不仅参与了仪式,而且也成为了小米SU7的首批车主。这一举动无疑展示了小米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和骄傲。卢伟冰在今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他晒出照片称:小米高管们统一提车小米SU7后,从亦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开回海淀的小米科技园,排在园区供同学们观看。”照片中可见,8辆颜色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在小米科技园内排成一排,包括一辆海湾蓝、一辆熔岩橙、两辆雅灰、两辆霞光紫以及两辆橄榄绿色?

  • 小米67W桌面快充插座Pro上架:七合一接口,众筹价185元

    小米众筹上架了新品:小米67W桌面快充插座Pro。7W桌面快充插座Pro,众筹期间价格为185元,零售价定为199元。随着众筹活动的开展,相信这款产品将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反响。

  • 坐下来,陪伴才开始!慕思集团沙发品牌,2024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席卷全国

    生活有很多问题,陪伴是最好的答案!洞悉当代人各种不得已的「失陪」困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连续三年推出「321陪伴计划」,为陪伴创造更多空间和时间,让更多人认识陪伴重要性。2024年,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推陈出新,将陪伴与运动创新结合起来,倡导更高质量的陪伴方式——坐下来,陪伴才开始转变生活理念,一起做让生活变美好的事情,让陪伴发生,让爱不缺席,一个席卷全国的「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整出了「大动静」。从睡得更好,到坐感更好,让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高端家居的选择首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