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alme真我X50Pro5G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全球首场发布会 24 日举办:90Hz OLED+65W 闪充

2020-02-17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7 日消息:realme 官方今日宣布,其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 17:00,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主题为「Speed of the Future」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带来旗下首款 5G 旗舰手机——「5G 竞速旗舰」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图片来自realme

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目前官方已经揭晓的配置包括搭载高通骁龙 865 5G 移动平台,配备 LPDDR5,以及 65W SuperDart 超级闪充,并全系标配 GaN(氮化镓)材质充电器和三星 90HZ AMEOLD 屏幕。

此前 realme 副总裁、realme 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表示,2020 年旗舰机由于 5G 和性能的增强,对闪充的需求越来越大了,realme X50 Pro 5G 65W SuperDart 超级闪充可能有目前最好的快充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