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恢复生产,每周生产3000台Model3

2020-02-16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据外媒teslarati报道,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已经恢复生产Model 3车型,预计近期周生产Model 3车型的产量达到每周3000台左右。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在特斯拉中国高管陶涛的建议下,该公司此前宣布将停止在中国交付和生产Model3,特斯拉的股票也在连续上涨的情况下一度遭受重创。不过特斯拉很快宣布在2月10日重新恢复中国产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生产计划,并为在此上班的员工提供专车往返工厂和员工宿舍。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克·科克霍恩(Zach Kirkhorn)表示,由于疫情爆发,该公司不担心其财务状况受到重大打击,因为上海工厂才刚刚开始生产汽车。另外还有消息称,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商LG Chem也于 2 月 10 日恢复运营。

根据此前特斯拉公布的计划,上海超级工厂一期在满产后预计达到年产 15 万辆,而到2022年,上海特斯拉工厂将年产 50 万辆纯电动整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