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盒马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全国招聘3万人 涉及采购、配送小哥等职位

2020-02-12 14: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12 日消息,盒马宣布开启新一轮招聘,开放 3 万个岗位,包括总部采购、技术、运营等,也包括一线门店小二,其中配送小哥最为紧急。

根据盒马预估,当前全国盒马工作岗位缺口约为 1 万人。加上今年新增开店规划,全年人才需求预计在 3 万左右。

春节期间,盒马人员压力和缺口明显。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线上订单激增,尽管盒马紧急调配人力,取消休假、“共享员工”,但依然无法满足居高不下的线上需求。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外援”们也将陆续返回原来的岗位,大量空缺岗位又将出现。

盒马表示,向社会发出招聘,是为了加紧填补人员空缺,尤其是补强线上的履约能力,同时今年盒马也将新开上百家门店,“欢迎更多的人能加入我们,一起探索新世界,开启新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