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政府拨款4.8万亿美元用于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等发展

2020-02-11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特朗普政府周一公布了4. 8 万亿美元的预算提案,其中包括增加用于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发展的联邦资金。这些技术有望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部分人担心美国在这些技术的发展上落后于中国。

据报道,这些资助将会把更多的钱用于美国国防部和国家科学基金会的人工智能研究。美国政府还想在该国所谓的“量子互联网”上投资 2500 万美元,这是一个由机器组成的网络,旨在使拦截数字通信变得更加困难。

几年来,技术专家们一直敦促特朗普政府支持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的研究。人工智能可能会影响到武器和交通等多种事物,而量子计算是一种制造超级强大计算机的新方法。特别是中国政府,已经把制造这些机器作为优先事项,一些美国国家安全专家担心有落后的危险。

早在 2018 年,特朗普总统签署了一项法律,拨款 12 亿美元用于量子研究。能源部最近开始将其那部分资金,大约6. 25 亿美元分配给工业、学术界和政府的研究实验室。(nytim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