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视觉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中国网站已恢复访问:此前因违规暂停服务

2020-02-03 18: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3 日消息:视觉中国网站目前已恢复访问,此前公司网站全面开展自查整改,暂停运营。

2019 年 12 月 10 日,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有关地方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指出公司网站违反国家互联网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应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视觉中国网站随即开展自查整改,整改期间网站暂停服务。

另外,此前在 2019 年 4 月 11 日,视觉中国就因为将科学机构公布的人类拍摄的首张黑洞照片纳入版权图片库。网友们随后还发现,国旗国徽的图片、各家公司的 LOGO,也出现在视觉中国的付费图库中,这遭到外界广泛质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视觉中国回应被摄影师起诉:支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摄影师戴建峰在微博上宣布,将对视觉中国提起诉讼,原因是视觉中国未经许可销售了他的照片并向他索赔。戴建峰表示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附上了受理案件通知书。Stocktrek公司回应表示,已通知视觉中国网站删除戴建峰的相关作品,Getty平台也将与视觉中国联系下架戴建峰的作品。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权还遭索赔!摄影师戴建峰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新版瞩目登场:创新飞跃,智慧未来

    数字化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使社会经济模式的结构发生了巨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数字经济。各大企业也顺势为,以用户为中心,纷纷革新商业模式。理光中国也加入数字经济大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

  • AI视野:文心大模型4.0将发布;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3B;OpenAI举办ChatGPT应用开发大赛;视觉中国、华为云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百度正在加速训练文心大模型4.0,并计划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一新版本将是文心大模型3.5的重要升级,重点提升基础模型能力,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GoogleDeepMind提出DRaFT算法以高效优化扩散模型GoogleDeepMind最新提出的DRaFT算法用于高效优化扩散模型,提高了文本到图像生成等实际应用的效率和性能,成为机器学习领域的有价值工具�

  • 本地化部署类ChatGPT服务,利用贝锐花生壳实现无需公IP远程访问

    随着ChatGPT热度的蔓延,大语言模型也变成了关注焦点,和AI绘图工具StableDiffuisonWebUI类似,目前在大语言模型方面,同样推出了TextgenerationwebUI这样的工具,可为LLaMA、llama.cpp、GPT-J、Pythia、OPT、GALACTICA等类ChatGPT大型语言模型提供能够快速私有化部署、使用的网页界面,打造私有的类ChatGPT服务。TextgenerationwebUI不只是带来了快速部署的优势,github主页上直接提供了一键部署安装包,同时由于是webUI的访问形式,也可实现多人共享使用。对于需要类似私有化服务的需求方,可以参考此方法进行实施。

  • 多场景通吃,INDEMIND视觉导航方案赋能服务机器人更多可能

    打破场景限制,不一样的“斜杠青年”。随着服务机器人不断进入到商场、超市、写字楼、酒店等新场景,场景的多样化和复杂度也在明显提升,由于场景的独特性,对于机器人的要求也千差万别,这意味机器人需要更强大的适应性,并同时满足使用体验、成本等要求。其中与传统清洁设备厂商ICE合作的中型清洁机器人Cobi18,已在全球十几个国家批量部署,且在欧美市场实现运行零故障。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