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单车发起“无差别消毒” 不分你我全部消毒

2020-02-02 14:44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2 日消息,美团单车发起“无差别消毒”倡议,并在北京、广州、天津、西安、厦门、珠海、兰州、太原等城市落实“不分你我他”街头单车消毒举措。

所谓“无差别消毒”,即不分品牌,不分颜色,运维人员对负责区域内所有共享单车进行消毒。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美团单车在北京日均消毒 85000 辆,广州覆盖区域超过 40 余条街道,后续将持续增加和拓展。同时,针对仓库中的单车也重点进行清洁、消毒。

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经过全行业运维人员齐心协力、共同配合,全社会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 月 26 日,美团单车就率先向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市城管委发放 10052 张免费月卡,分配给医护人员、路面工作者及环卫工人等。

1 月 28 日 0 时起,为确保湖北已运营城市内所有医护及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免费出行,美团单车决定在湖北地区暂停收费,每天可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