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公告:武汉等湖北16城网约车司机车租顺延1个月

2020-02-01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今日,滴滴发出公告呼吁武汉等湖北 16 城网约车司机车租顺延 1 个月。因受疫情影响严重,一些湖北的司机师傅面临收入断档的情况,尤其是以租车方式从事网约车服务的司机师傅,按照租车协议每月要缴纳车辆租金。

滴滴出行表示,为了帮这些司机师傅们减轻压力,小桔车服紧急和湖北省内 94 家租赁公司伙伴、 26 家金融保险等机构沟通协商,共同发起倡议行动,武汉、黄冈等湖北 16 个城市里,从小桔车服合作租赁公司租车的司机无须缴纳 2020 年 2 月份的租金,车辆租期顺延一个月。

此外,滴滴还为全国滴滴司机免费提供疫情专项肺炎险。自 2019 年 12 月 15 日至疫情结束前,所有完成线上订单的滴滴网约车司机、出租车司机、代驾司机和顺风车车主,一旦确诊感染新冠状病毒肺炎,住院期间,滴滴疫情专项肺炎险将提供每天 300 元住院津贴(每人最高 3 万元),特殊情况下提供最高 50 万的专项保障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