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向武汉市捐赠100万只医用口罩及6万件医疗物资 首批已出库

2020-01-24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今日,京东宣布向武汉市分批捐赠 100 万只医用口罩及 6 万件医疗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首批已出库。

其中包括:紧急从全国各地调货分批驰援武汉 100 万只医用口罩,以及从武汉本地仓库就近捐出的包括洗手液、消毒液、阿莫西林、奥司他韦等在内的 6 万件药品和医疗物资。首批物资目前正在配送途中,将尽快送达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

此外,京东全面动员,连日加班加点保障各类防护用品的供应,承诺维持价格稳定,坚决不涨价,并为医疗机构开通了专线电话 950616 和线上客服,优先派送医疗机构的指定订单。武汉的京东一线仓储和配送员工也同样连续奋战,为武汉居民提供着持续不间断的温暖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