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EMUI 10升级用户数突破5千万 一个月翻了两番

2020-01-22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今天上午,华为官方宣布EMUI10 升级用户突破 5000 万。值得注意的是去年 12 月底,华为曾宣布EMUI10 升级用户数突破一千万。这意味着,不到一个月的时间,EMUI10 升级用户数翻了两番多。

公开资料显示,EMUI10 是华为于 2019 年 9 月 26 日发布的手机系统。截至当前,华为EMUI日活用户超 5 亿、覆盖 216 个国家、共推出了 77 种语言版本。

该系统内核基于安卓10,采用全新的UX设计,支持多彩的AOD灭屏显示、AI隔空操控等功能。

根据日前华为公布的EMUI10 最新升级进展显示,华为nova 5 Pro与荣耀8X现已开启公测版升级;华为Mate 20X(5G)、Mate RS 保时捷设计、Mate 10 保时捷设计、Mate 10 Pro、Mate 10、P20 Pro、P20、nova 4e、华为畅享10 Plus、华为畅享9s、华为麦芒8、华为麦芒7、荣耀20i、荣耀 10 青春版也已开启EMUI10 正式版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