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小狗蛋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狗蛋”百家号母婴育儿领域收入排名,做自媒体月收入有多少

2020-01-21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小狗蛋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201931名,母婴育儿分类排名位列4278名,领先了81.8%的百家号。

小狗蛋百家号概况

小狗蛋的简介为记录小狗蛋的健康成长史,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15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小狗蛋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4万-6万,综合排名19.9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5094

粉丝数:139人,综合排名25.1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6463

预估平均阅读:4000次每篇,综合排名7.0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1970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79.6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2.2万

小狗蛋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小狗蛋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82%为中等文章,18%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这5类鞋子妈妈不要再买了,不仅影响孩子发育,还会导致足弓变形”

“好奇胎儿性别?看看这些妈妈在B超室里与医生的机智对话!都是套路!”

普通文章:

“宝妈最后悔买的4个东西,第一名让人哭笑不得”

“孩子智商发育的高峰期,一生仅有一次,宝妈们千万别错过了!”

小狗蛋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小狗蛋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20-60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12.4万 ,高于整体88.8%的作者预估价,母婴育儿分类排名3299,高于母婴育儿分类89.9%的作者预估价。小狗蛋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小狗蛋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小狗蛋”百家号母婴育儿领域收入排名,做自媒体月收入有多少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小狗蛋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小狗蛋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小狗蛋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宝宝巴士主页(粉丝数32.8万人);我是妈妈主页(粉丝数23.4万人);奶粉智库主页(粉丝数3.5万人);求医网健康频道主页(粉丝数2.2万人);微能力娱乐主页(粉丝数2.0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