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搜狐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CEO张朝阳回应员工迟到扣500:竞争压力

2020-01-13 1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据梨视频报道,搜狐CEO张朝阳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此前谈到的“吃到一次扣500”事情,张朝阳表示确实如此,他表示在市场竞争压力下,资本家会剥削员工,市场也在剥削资本家。原先的搜狐管的比较松散, 2020 年在考勤上也要严抓。

张朝阳表示,这不是指剩余价值。市场在剥削资本家,资本家会剥削员工,所以当所有企业相互竞争的话,在竞争的压力下,每个企业就得让每个人的投入产出比最大。这样这个企业才能生存,大家的工作才能保住。

张朝阳还表示原来会管的比较松散, 2019 年我们开始要求比较严, 2020 年作为新年新气象,对于考勤也要要求严,所以就要求罚500。应该是一月算一次,所以现在已经好多人都迟到了。

在几天之前,搜狐发给员工的“考勤新规”邮件显示,新规要求员工9: 30 前到岗,迟到一次罚款 500 元,最高可以进行千元处罚。张朝阳也曾多次提示,搜狐员工在新一年要投入足够的时间,更加敬业和勤奋,以实现更加高效的沟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