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张朝阳:现在的年轻人普遍很焦虑,他们关心房价、收入

2019-11-13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据老板联播报道,在搜狐财经峰会媒体群访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现在每个年轻人都关心自己的就业、收入、房价等。年轻人普遍很焦虑 ,大家都想从一些有见谛的学者获得想法和建议,所以重新回归办了这次峰会。

搜狐CEO张朝阳表示因为现在财经的经济的问题,企业的发展问题,创业的问题,变成了一个大众的话题;因为每个人尤其年轻人都关心自己的就业、关心收入、关心房价、关心未来的发展等。

目前许多人在创业,包括国际局势、宏观经济走势等,所有的这些话题在多少年前,感觉就是一个比较窄众的行业的话题,现在已经变成大众的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