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物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计划使用物联网设备帮助节省能源使用

2019-12-30 14:51 · 稿源:站长快讯

12月30日据zdnet消息,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将拨出 270 万澳元的资金,以支持一项由悉尼清洁技术公司Wattwatchers牵头的为期三年,价值 800 万澳元的试验。该计划邀请大约5000 个家庭和企业以及 250 所学校试用使用Wattwatchers智能能源设备,该设备将被安装以实时监控能源使用情况。这些设备将跟踪能源使用并生成数据,以帮助减少能源费用并了解屋顶太阳能发电的能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澳大利亚警方运用AI分析数据 识别洗钱和诈骗活动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最近宣布,他们正在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分析监视许可数据,旨在帮助识别潜在的洗钱和欺诈活动。尽管他们的AI使用迄今有限,但AFP表示,他们希望这项技术将有助于改进警务工作。他们强调无论是内部工具还是商业产品,都会确保数据得到保护,不会进入公共数据集,以保护隐私和敏感信息。

  • 微软推M365 Copilot早期访问计划,为澳大利亚机构引入AI生产力工具

    微软宣布首批澳大利亚客户获得Microsoft365Copilot早期访问计划的资格,这是一项全球邀请制的计划。澳大利亚电力和煤气公司AGL、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3、医疗保健公司Bupa、国民澳大利亚银行、电力输电公司PowerlinkQueensland、退休金管理公司RestSuper和保险公司Suncorp等都是澳大利亚首批采用M365Copilot的机构。Microsoft365Copilot建立在微软的企业级安全、隐私、身份、合规性和负责任AI全面方法的基础上,这意味着Copilot继承了组织现有的Microsoft365安全、隐私、身份和合规性政策,同时数据被隔离并在Microsoft365租户内受到保护。

  • 澳大利亚从 2024 年起将允许包括 ChatGPT 在内的人工智能在所有学校使用

    在澳大利亚教育部长正式支持指导新技术使用的国家框架后,从2024年起,包括ChatGPT在内的人工智能将被允许在所有澳大利亚学校使用。「全国各地的孩子们都在使用它,联邦教育部长表示」,该框架由澳大利亚国家人工智能工作组修订,并在教育部长会议上获得一致通过。不同于中小学教育对ChatGPT的抵制,美国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在内的高校拒绝禁止聊天机器人是建议由教授自行决定。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网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利亚德虚拟动点成为华为云“Meta Studio AIGC内容创新计划”创始成员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顺利召开。利亚德·虚拟动点作为华为云“MetaStudioAIGC内容创新计划”的创始成员受邀出席大会,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共建AIGC媒体基础设施,共创数字原生新视界”等话题讨论。虚拟动点将携手华为云,在AI、虚拟现实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聚焦数字人、数字内容方面共同探索,共同创新,用数字技术助力内容创新,加速产业应用落地,赋能千行百业!

  • 安凯“新能源”+“智能联”组合亮相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金秋九月,“新”意无限。9月29日—10月4日,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盛会——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绿动未来 智领世界”为主题,涵盖95个新能源汽车品牌,1000余辆车参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 大的新能源汽车展。同期还举办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发车仪式、车企新车型首发首秀、“汽车+”主�

  • 节省上亿云成本!FinOps治好了CIO们的降本焦虑

    前言老板要求开源节流,但不追加云成本支出又保障不了业务运营。这让许多企业CIO陷入了降本焦虑:如何既降成本又保业务?假如企业月云支出是百万元级别,那么每月便可节省数十万是持续有效的成本节省。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能源中型SUV推荐?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值得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搞新能源了,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政策,同样也是为了降低大家的用车成本,但是纯电动的汽车并不是太受大家欢迎,更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插电混动车型了,动力既强又省油,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哈弗枭龙MAX,它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17.98万。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新车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片哗然,你关注的问题都在这!无论在外观、动力系统还是配置上,这款新能源SUV的综合表现都不错,如果你有15-20万预算想选购一款车,那么你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

  • 阿联酋新能源战略下的阿布扎比:为最后一滴油做准备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在告别石油方面,一向充满紧迫感。早在2019年,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就提到,阿联酋已经在能源可持续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并随时准备告别最后一滴石油。阿布扎比的种种措施,让我们看到,阿联酋总统是有底气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