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单身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QuestMobile2019单身人群洞察报告:单身人群中男女差异巨大,重叠点只有烤串、烤鱼……

2019-12-24 10:07 · 稿源: QuestMobile公众号

1、单身男女追求各自不同的生活新方式,一样的单身状态,不一样的单身生活...4.1看视频是单身男女的共同特征,有差异的是,爱玩游戏的单身男最喜欢上斗鱼、虎牙看游戏直播,喜欢追星的单身女则更热衷上芒果TV、韩剧TV看偶像剧跟综艺...4.3热门二次元IP通过改编,携流量明星实现影视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QuestMobile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