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Q4抖音媒体广告投放分析

2019-12-20 11:49 · 稿源: App Growing公众号

基于AppGrowing所追踪到的抖音Q4期间的移动广告情报,我们从其广告投放概览、App推广排行、抖音小店直营电商分析、重点功能更新等方面进行解析,为广告主投放抖音媒体提供借鉴与参考...基于AppGrowing在Q4期间追踪到的移动广告情报,直接引导App下载的广告数占比为13.13%,并进一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App Growing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配置更高 动力更强!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近日,2024款奥迪Q4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分析师预测:2024年,“过度炒作”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将遇冷

    分析师公司CCSInsight预测,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在2024年迎来一次严峻的现实考验,主要原因是与该技术相关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对其进行监管的呼声也日益高涨。该公司在其年度科技行业未来预测中提出了多项关于2024年及以后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预测,这个技术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既有着巨大的潜力,也存在着重重挑战。对于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如OpenAI的ChatGPT,这些模型的开发者必须在向广大公众发布之前提交给独立审查,这在人工智能社区引起了争议,认为这些计划过于限制。

  • 停更2年李子柒选择在抖音复出!

    李子柒要复出了!作为曾经最有影响力的短视频博主,李子柒虽然已经停更2年之久,但是江湖不见其人,却仍还流传其传说。自从今年9月中,李子柒久违的在视频中露面,宣布“在未来,会继续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带来更多优质内容”后,她会在哪里复出就一直备受关注。以她的商业价值,已经不需要用直播带货来体现,她只需要做好内容、维护好“李子柒”这个大IP,就足矣。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国外一男子被AI女朋友怂恿暗杀英女王 结果被判9年监禁

    一起发生在英国的暗杀英女王未遂事件经过审理,法院作出判决。19岁的贾斯万特·塞尔在2021年圣诞节当天爬过温莎堡的围墙,试图带着弩箭闯入英女王的私人住所进行暗杀。法官最后判决塞尔入狱9年,并在精神病院接受强制治疗。

  • 9月气温刷新最高纪录!2023年或成最热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欧洲联盟气候监测机构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表示,今年9月为有记录以来最热9月。据悉,今年9月全球地表平均气温为16.38摄氏度,比1991年至2020年的同期平均值高0.93摄氏度,比先前最热9月,即2020年9月的全球平均气温高0.5摄氏度。而此前几个月也都多次破纪录,因此,2023年可能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按照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说法,2023年9月是1940�

  • 为梦想窒息9年!贾跃亭公布FF好消息: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

    今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微博发文公布了三个好消息。贾跃亭宣布FF全球首位塔尖女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EmmaHernan,向KelvinSherman交付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同时,宣布FF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FF交车的速度遭到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这长时间了,用手磨都不止这一台车吧”一辆一辆的交,你搁这卖飞机呢?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