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开通第二条印度直飞航线:全货机B747执飞

2019-10-18 16:12 · 稿源: 快科技

《顺丰开通第二条印度直飞航线:全货机B747执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17日晚,顺丰B747货机顺利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直抵印度德里,这是继金奈后顺丰开拓的第二条印度直飞航线,金奈+德里双航线的开通标志着顺丰供应链业务全面切入印度市场...

新开通的“深圳-德里“航线由顺丰航空最大的全货机B747-400执飞,能够为客户提供400吨/周的运力支持,飞行里程达4200KM,可为国产手机配件等货物的跨境空运定制一站式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

顺丰旗下的顺丰航空是现今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在运营的自有全货机达57架,国内外通航城市和地区高达60余个,航线覆盖国内、辐射亚洲、连接欧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