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智能手表

2019-09-26 11:36 · 稿源:chinaz标签

外媒9to5Google消息,小米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运行谷歌WearOS操作系统。在谷歌WearOS 2. 28版本系统中出现了名为“Mi Wear”的配套应用。WearOS在最近的2.28 版本更新中,新支持“Mi Wear”设备,由于小米公司的智能产品基本上以“Mi”为开头,因此这被认为是小米公司的新产品。且由于小米公司目前还未推出智能手表设备,因此猜测这款Mi Wear为小米智能手表,或者其他佩戴式智能产品。

目前包括苹果、三星、华为等均推出了智能手表产品,且苹果的Apple Watch在推出至今获得了不少的好评,更新至今成为了苹果重要的收入来源。而小米推出的手环也成为旗下重要的便携智能设备,相信小米很可能会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