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CEO张勇:阿里数字经济体中国用户达9.6亿

2019-09-24 15:28 · 稿源:站长快讯

9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 2019 年度阿里巴巴全球投资者大会上宣布:目前,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中国用户达9. 6 亿,服务70%的中国人口。其中包括阿里巴巴集团7. 3 亿的中国年度活跃消费者,支付宝超过 9 亿的中国年度活跃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君凤煌推动数字技术创新,促进数字经济增长

    在当今信息化的时代,数字技术成为了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从互联网、大数据到人工智能,每一次技术的革新都深刻影响着经济的结构和运行方式。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君凤煌将继续在数字经济的大潮中扮演重要角色,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 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羊小咩凭借技术创新消费服务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化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趋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生活消费服务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羊小咩将继续完善产品功能,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哪吒汽车CEO张勇:接受老周批评 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针对近日周鸿祎批评哪吒汽车不会营销一事,哪吒CEO张勇今日发微博回应称:接受老周批评,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他表示,他表示,哪吒X、哪吒GT、哪吒S三款车下半年值得重新上市发布一次!讲好品牌故事,讲好产品亮点。有网友跟帖评论称:400v磷酸铁锂,数据包只免费一年,hud只有顶配有..没有座椅按摩..咱们差啥??!哪吒多香啊!!”对此,张勇回复称:是啊”。周鸿祎认为,国内的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 阿里云海外市场全线降价:平均降幅23% 最高降幅59%

    阿里云宣布全球13个地域节点下调产品价格,平均降幅23%,最高降幅达59%,覆盖五大类产品和500产品规格。这些地域节点包括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泰国、美国、德国、英国、阿联酋、中国香港。阿里云也升级了激励政策,提高标准折扣率和佣金率,加大对合作伙伴服务建设的投入。

  • 国内首次!阿里大文娱AI数字人“厘里”录制真人秀综艺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阿里大文娱旗下的AI数字人厘里”在真人秀综艺《盒子里的猫》中惊艳亮相,化身出题官,展现其独特的魅力。这是厘里继在《异人之下》中饰演二壮”一角后,首次涉足综艺节目,更是开创性地成为国内首个录制真人秀综艺的超写实数字人,无疑为综艺节目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据悉,厘里已正式接入语义大模型通义星尘”,从而成为国内首个�

  •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阿里终于开始反思自己了。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对外表示,过去几年里,阿里落后了,淘天集团的问题在于忽视用户体验,整个集团已经为此进行了重组。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后,电商市场最激烈的竞赛已经拉开序幕。

  • 苹果销量大跌!IDC:一季度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

    市场调研机构IDC今日发布报告称,苹果1-3月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这从苹果的促销活动中也能看出端倪,iPhone在圣诞节和中国新年的活动中都进行了降价,甚至官网都直接开启促销活动。有分析师表示,今年华为将会在高端市场上抢走不少苹果的份额,尤其是近期P70即将发布,补齐了影像的硬件短板之后将进一步抢占苹果高端市场。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惠普CEO访华:中国是惠普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惠普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据了解,恩里克于2019年11月就任惠普公司CEO,这也是他首次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身份访问中国。恩里克表示,中国在数字技术方面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的十年中,世界很难找到其他地方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恩里克认为,中国市场规模巨大且多样化,这有利于惠普在产品组合中实现差异化,并利用在中国的能力为世界其他地区制造产品。今年也是惠普进入中国的第41个年头,我们非常骄傲能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