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证实4.19亿用户的电话信息被泄露,被曝光数据库已删除

2019-09-05 14:36 · 稿源:站长快讯

据英国《卫报》报道,Facebook在当地时间9月4日证实,存储了超过4亿条与Facebook账户关联的电话号码数据库被曝光。Facebook发言人表示,目前数据库已被删除,没有证据表明Facebook账户遭到入侵。此前科技媒体TechCrunch最早发现这一数据库,该数据库包含1. 33亿美国用户、 1800万英国用户以及超过5000万越南用户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时隔六年!特斯拉重新创建Facebook账号

    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时隔六年重新在老对头扎克伯格创办的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上创建了官方账号。根据账号的截图显示,该账号名为特斯拉北美”。他的个人从未使用过Facebook,因此他的公司也不会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或寻求代言。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清明假期国内游客共花费539.5亿元!出游人次达1.19亿

    据文旅之声官方公众号,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4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假期3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1.5%;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7%。近期因麻辣烫火出圈的甘肃天水,旅游订单量更是同比增长超21倍;山东曲阜、河南开封等地客流增长同样很明显。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华为MateBook X Pro发布 价格11199元起

    华为MateBookXPro笔记本在今日的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正式亮相。在软件层面,华为对笔记本系统底层进行了优化,推出了自研的SuperTurbo技术。在其他方面,华为MateBookXPro还配备了高低音分频六扬声器、搭载70Wh电池,并支持140W超级快充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 搭载英伟达GPU,全球领先的向量数据库公司Zilliz发布Milvus2.4向量数据库

    在美国硅谷圣何塞召开的NVIDIAGTC大会上,全球领先的向量数据库公司Zilliz发布了Milvus2.4版本。这是一款革命性的向量数据库系统,在业界首屈一指,它首次采用了英伟达GPU的高效并行处理能力和RAPIDScuVS库中新推出的CAGRA技术,提供基于GPU的向量索引和搜索加速能力,性能可提升50倍。关注Zilliz微信公众号,回复“北极星”可了解详情。

  • 蔚来:智驾用户超30万 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

    蔚来发布了智能驾驶运营月度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当前智能驾驶总用户数已超过30万,而用户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智能驾驶端云算力方面,3月份新增了11.5 EOPS,总算力已达232.21 EOPS。具体数据显示,智能驾驶总用户数为307,783人,其中3月新增用户11,816人,而全域领航辅助NOP 总用户数为193,174人。智能驾驶实际道路验证总里程为6,343.6万公里,其中3月新增

  • 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UltraSync特性”,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3月30日,由中国开源软件联盟组织的PostgreSQL技术峰会活动在南京举办,各数据库厂商研发带头人、企业资深DBA和众多技术爱好者齐聚一堂。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AntDB-T产品线研发负责人梁博受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亚信安慧AntDB之UltraSync特性介绍》的技术演讲。关于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AntDB数据库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服务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超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 DBbridge支持巨杉数据库与TDSQL无缝迁移,业务运行稳定

    3月26日,腾讯云对外透露,旗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TDSQL、数据库迁移平台DTS-DBbridge已与巨杉数据库SequoiaDB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测试结果表明,通过DTS-DBbridge可以将巨杉数据库的常规表、分区表、主子表等表库的数据顺利迁移到TDSQL,数据同步到TDSQL后兼容性良好,数据一致性校验符合预期,整体业务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借助DTS-DBbridge的迁移能力,巨杉数据库用户可以将数据库的对象结构信息、核心数据以及应用平滑迁移至TDSQL,保障业务的平稳发展和进一步拓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