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阿里88会员节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阿里88会员节满减规则是什么样?购物津贴满减规则介绍

2019-08-05 11:44 · 稿源:斗玩网

《2019阿里88会员节满减规则是什么样?购物津贴满减规则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年阿里88会员节的活动津贴满减规则是什么样,什么情况可以使用津贴满减,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满减规则介绍。88 会员节购物津贴有效期:2019 年 08 月 08 日00:00:00- 2019 年 08 月 09 日23:59:5988 会员节活动商家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消费者使用“ 88 会员节购物津贴”。商家须选择“ 88 会员节购物津贴”初始满减门槛(仅每满 300 元减 30 元一档)来作为 88 会员节活动期间店铺优惠的实现条件(不支持购物津贴使用类目具体点此查询 )。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一级类目按照页面提示设置满减门槛 (部分特殊二级类目存在单独设置入口)。初始满减门槛为每满即减形式,即商家通过 88 会员节购物津贴提供的消费权益上不封顶。用户单笔订单支付/多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