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QuestMobile:支付宝小程序月活突破4亿 生活服务类占7成

2019-06-18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虽然支付宝小程序发力比微信晚,但实力不可小觑。据QuestMobile今天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全景生态流量洞察报告》显示, 2019 年 4 月,支付宝小程序的月活已经达到了4. 01 亿。

数据显示,支付宝小程序热门应用主要以实用工具类为主,具体集中在生活服务、旅游出行及电商等领域,这些生活服务类小程序在支付宝中占比近 7 成。

背靠阿里流量优势,阿里及阿里系的产品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迅速获得了商业增量。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票票79.5%的流量来源于支付宝小程序,而哈罗单车则从中收获了69.5%的流量,超级APP手机淘宝也从中获得15.7%的流量。书旗小说、一淘等均获得了超过 2 成的流量。

支付宝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 2019 年 3 月,支付宝小程序日活已经突破2. 3 亿、累计用户数突破6. 4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