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旗下应用擅自收集18.7万名用户数据 已被苹果封禁

2019-06-13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techcrunch报道,Facebook从目前已停用的Research应用中收集了187 万名用户敏感设备数据。今年早些时候,该应用因违规而被苹果封禁。

Facebook在给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办公室的一封邮件中表示,Facebook收集了3. 1 万名美国用户的数据,其中包括 4300 名青少年的数据,其余收集的数据来自印度的用户。

今年早些时候,TechCrunch的一项调查发现,Facebook和谷歌都在滥用苹果公司颁发的企业开发者证书,该证书旨在用于开发仅供企业员工使用的iPhone和iPad应用。

调查发现,这些公司违反苹果的规定,在App Store之外为消费者开发和提供应用。这些应用付费给用户,这些应用收集用户使用设备的数据,并了解他们的习惯,违规公司则向用户付费作为回报。

苹果公司先是吊销了Facebook的企业开发者证书,随后又吊销了谷歌的企业开发者证书,并禁止了这些应用。 在这过程中,这两家公司依赖苹果开发者证书的应用被迫停用。

在回答议员们的问题时,苹果表示,它不知道有多少设备安装了Facebook违反规定的应用。

截至发稿时间,苹果方卖弄表示,Facebook和谷歌都“遵守”了它的规则。据称,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调查四大科技巨头,包括苹果、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是否可能违反美国反垄断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