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不影响用户携号转网

2019-05-06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5月1日,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移动将根据用户在网时间长短连续三个月赠送给用户1GB到10GB流量,用户可向 10086 发送“2019”参与活动。不过,有用户对此产生质疑,称中国移动此举意在“限制用户携号转网”。

昨日,针对上述情况,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期间不影响客户办理任何业务,包括携号转网。此外,“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不会收取客户任何费用,所有赠送流量均为不限速流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以下为中国移动公告原文:

为进一步落实提速降费要求,回馈广大老客户, 2019 年 5 月 1 日起,中国移动在全网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近日,我公司关注到网上流传一些关于本次活动的不实信息,现澄清如下:

一、参与本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期间不影响客户办理任何业务,包括携号转网。

二、个别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发送短信后显示办理不成功,原因是参与人数较多,系统处理出现时延,后续 10086 将补发成功办理通知。

三、本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不会收取客户任何费用,赠送到期后自动取消;所有赠送流量均为不限速流量。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期间客户可以随时发送短信“2019”至“10086”参与活动。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2019 年 5 月 5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