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SEC开始审查纽交所Arca的比特币ETF规则变更提案

2019-02-16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6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于 2 月 11 日开始审查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规则变更提案。

SEC现在预计将在 2 月 15 日公告发布之日起 45 天内做出批准或拒绝该提案的初步决定。如果证券监管机构需要更多时间来审查该提案,可能会将审查期限延长 90 天,并应公布推迟决定的原因。

此前,受美国政府关闭的影响,SEC的业务受到限制。 1 月 23 日,CBOE的BZX股票交易所撤回了SEC对投资公司VanEck和金融服务公司SolidX支持的比特币ETF规则变更的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