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炒币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十大败家推荐排行榜:卖房炒币位居 炒币第六

2018-12-24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昨天,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数据宝根据 2018 年整体数据综合排名发布了“ 2018 年十大败家榜”。根据榜单显示,卖房创业排名第一,潜在盈亏比例-100%;卖房炒币以潜在盈亏比例-95%排在第二;炒币以潜在盈亏-60%排在第六。

榜单分析称,考虑到几大数字货币跌幅均达到90%水平,卖房炒币也可能对个人资产带来毁灭性打击,潜在浮亏有望达到95%。

据悉,2018 年十大败家榜排名分别是:卖房创业、卖房炒币、卖房买P2P、卖房炒股、创业、炒币、买P2P、炒A股、炒期货、买股票基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婴儿奶粉十大名牌排行榜“常客”,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守护宝宝的春天

    春天的到来,虽然给人们带来了万物复苏的喜悦,但也意味着病毒和细菌的活跃。在这个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宝宝选择一款安全、优质、能够提高自护力的奶粉尤为关键。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10倍类HMO守护宝宝美好春天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以“营养好吸收,加倍悦护力”的产品理念多次荣登婴儿奶粉排行榜,更是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营养配方成为众多宝妈的“心头好”。

  • 28年一遇的疯狂星期四:错过再等28年

    微博上的一个话题“28年一遇的疯狂星期四”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这一话题源于今天是2月29日的星期四下一个2月29日的星期四则要等到2052年,这意味着如果错过了今天,就要再等上整整28年。就要等上28年,这增加了这个日子的特殊性和珍贵性。

  • 平安人寿2023年十大新闻

    一、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2023年,平安人寿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各级党委班子组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900余次,推进党的建设与公司发展互融互促,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23年7月,平安人寿党委荣获深圳市非公党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3、本文所涉及的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由平安人寿委托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涉及就医服务由第三方医疗机构直接提供,平安健康仅提供协助预约服务,不参与提供相关医疗服务。

  • 喜讯:多炫&鲜博士双双登第六届iSEE创新品牌百强

    3月8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正式揭晓,辉山牛奶旗下多炫和鲜博士两大知名品牌成功上榜,明星产品多炫冰淇淋酸奶系列和鲜博士4.3g娟姗鲜牛乳入围百强。iSEE全球奖作为食品饮料行业的权威领先奖项,一直以“彰显食品创新精神,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为使命,倡导“全球标准第三方专业评审非商业化”的评选标准,发现、表彰、传播全球“创新”与“美味”标杆,赋能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辉山牛奶将继续秉承卓越品质和创新精神,深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健康的创新乳品,推动中国乳业的持续发展和繁荣。

  • 葡萄城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1月31日,“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旨在汇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翘楚,为信息消费升级打造权威标杆,从更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未来葡萄城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伙伴培养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和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 TCL排名2023全球电视销量排行榜全球第二,敢为科技攀登

    国际权威监测机构Omdia发布重要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夺得全球第二海信与小米销量分别是2295万台与1139万台,可谓是成绩斐然。细看2023年电视行业成绩单,TCL无疑是大赢家。TCL都坚持将科技创新视为立身全球的根,专注于核心、底层技术研发,致力于在技术创新上有所突破,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攻关让TCL在部分关键技术上取得了一大批领先成就,以自主科技征战全�

  • 三星电子连续18年蝉联全球电视市场领导者宝座

    三星电子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电视市场的主导地位,连续18年位居行业前列。市场研究公司Omdia报告称,三星在2023年全球电视市场中的份额达到了30.1%,进一步巩固了其自2006年以来的行业领导地位。凭借芯片技术和尖端人工智能功能的升级,三星将进一步改变家庭娱乐方式,为电视行业设立新的标杆。

  • 换季如何提升宝宝保护力?可以参考奶粉排行榜选口粮

    你身边有这样的宝妈吗?看似在对宝宝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是其实“用力过猛”,破坏了宝宝激活原生保护力的机会,导致宝宝一外出或是一遇见人多,就容易出现小状况。换季期如何提升宝宝保护力,可以参考奶粉排行榜选口粮,为宝宝打好体质基础。学会如何照顾宝宝,不做“用力过猛”妈妈,奶粉可参考奶粉排行榜来选择,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宝妈在后台咨询的口粮,这款奶粉的配方是不错的。

  • 2024年,文娱“搞钱”大方向

    最近几年一直低迷的文娱行业,从去年开始有了一些回暖迹象。虽然视频平台和影视公司还面临着增长放缓、市值缩水,甚至盈亏难平衡的挑战,但2024开年至少能看到一些新变化了,这对于沉寂许久的文娱行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 28年一遇的疯狂星期四!肯德基订单爆满

    今天是罕见的闰年2月29日,同时恰逢每周的疯狂星期四。若错过此次机会,需再等待28年,上一次这样的巧合还要追溯到1996年。在社交平台上,一则肯德基风格的文案迅速走红:“V我50让我记你28年”,引发了“疯狂星期四”的热潮。网友们纷纷晒出日历,指出2052年和2080年的2月29日也将是星期四。这意味着,对于那些热爱疯狂星期四的人来说,他们可以选择等待后面两轮的机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