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Web开发最新资讯  > 正文

为Web开发人员准备的10个JavaScript库

2015-04-28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可以说,不管是开发一个专业站点,还是简单的个人网站。JavaScript都是Web开发过程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无疑,JavaScript库给我们的开发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随着JavaScript库的“泛滥”,如何选择成了开发者们的一大难题。本文,我们将给Web开发者们推荐10款今年较好的JavaScript库,让你的开发工作更加得心应手。

IO.js

Intercooler.js

Matter.js

Immutable.js

Format.j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YouTube将推出生成式AI功能“Dream Screen”

    YouTube日前宣布推出了一系列面向创作者的新产品和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DreamScreen”针对短视频平台“短片”。这一功能的推出旨在帮助创作者更轻松地创作精彩的短视频,以应对TikTok和InstagramReels等竞争对手。这个免费应用程序目前在Android平台的一些市场上处于测试阶段,提供了精确编辑、剪辑、自动字幕等视频编辑工具,使用户能够在手机上轻松进行视频编辑。

  • YouTube 推出一系列新 AI 工具 包括Dream Screen、Aloud等

    在“MadeOnYouTube”活动上,YouTube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I技术工具,旨在推动创造力的边界。这些新功能包括AI生成的背景、视频灵感洞察和视频制作辅助工具。YouTube的这些AI技术工具将大大简化视频创作和编辑的过程,使更多人能够轻松地进行创作,并帮助创作者获得更多灵感和观众。

  • 生数科技发布自研多模态通用大模型 同时推出PixWeaver、VoxCraft等工具

    9月20日,生数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应用产品:视觉创意设计平台PixWeaver和3D资产创建工具VoxCraft。生数科技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采用底层融合的思路,将Transformer架构引入扩散模型,实现文本、图像、3D、视频等多模态知识的融合。生数科技的大模型还面向游戏制作、影视制作、广告营销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能力,支持各类创意内容的生成。

  • 微软决心移除 Windows 中已用 27 年的旧技术,VBScript 走向末路

    微软内部正在用新技术不断刷新内部应用,譬如其使用Rust取代C/C编写Windows驱动;放弃了Electron框架采用EdgeWebView2来重写Teams;WordPad停止更新,官方建议采用MicrosoftWord或者Windows记事本;MicrosoftStore的Web版本中放弃旧的React代码库取代之使用的是Shoelace、Lit、Vite和C#ASPNET后端的现代Web版本......当前,这家科技巨头在“Windows客户端已弃用功能”列表中又添加了一名新成员——VBScript。微软计划在未来的Windows版本中逐步淘汰已使用了近30年的VBScript,“最初,VBScript按需功能将被预安装,以便在您准备淘汰VBScript之前可以无缝使用,直至后续被完全删除。我怀疑它不会被怀念,除了一小部分人,他们继承了一些古老的脚本,必须对其进行逆向工程和重写成其他不那么晦涩的东西。

  • 研究揭示:ChatGPT不能让业余人员成为优秀的编程者

    一项关于使用OpenAI的ChatGPT进行游戏编程的研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该研究通过生成FlappyBird游戏35次,试图验证AI是否能够让非程序员轻松创建复杂的游戏应用程序。AI在编程领域的应用仍然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改进,以使非程序员能够更轻松地创建复杂的程序。

  • 回县城能赚钱的10个生意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觉得城市太卷,总想着回县城老家创业搞钱。回老家赚钱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很多人做的不对,容易浪费自己辛苦存的钱。我在这里强烈建议各位,千万不要回去开奶茶店、咖啡店、书店、民宿之类的,因为绝大多数人开了以后,都是会亏损的。那么真的想回去创业,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呢?今天我给大家罗列几个方向,当然也是因人而异、因地而�

  • 微软正在解决 Bing Image Creator 中的一些激进的内容过滤规则

    微软宣布将OpenAI的DALL-E3模型添加到其BingImageCreator艺术制作工具中后,由于有太多人想要尝试该工具,服务开始在生成图像时出现巨大的放缓。微软表示正在其数据中心添加更多的GPU,以加快图像生成速度。当前的情况似乎不是故意的,因此希望这个问题很快能得到解决。

  • 苹果前设计大师艾维密谈OpenAI合作开发人工智能硬件

    前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乔尼·艾维,有可能与OpenAI合作开发一款人工智能硬件产品。艾维一直与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特曼就一项人工智能硬件项目进行磋商。如果双方达成合作,将是一件极为有趣的事。

  • AI分析器scalene帮你解决Python慢的问题

    Python作为一种易于学习和应用的编程语言,因其丰富的库和广泛的用途,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变得非常流行。它也因其相对较慢的运行速度备受诟病。通过使用Scalene,Python程序员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个强大的编程语言,不再为性能问题烦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