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在解决 Bing Image Creator 中的一些激进的内容过滤规则

2023-10-10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消息:几天前,微软宣布将 OpenAI 的 DALL-E 3 模型添加到其 Bing Image Creator 艺术制作工具中后,由于有太多人想要尝试该工具,服务开始在生成图像时出现巨大的放缓。微软表示正在其数据中心添加更多的 GPU,以加快图像生成速度。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现在,微软似乎可能面临另一个问题,因为许多在线用户在 Bing Image Creator 的文本提示上遇到内容警告,即使这些词汇看起来相当正常。

Windows Central 的 Jez Corden 在一篇文章中提到了这个问题。他指出,短语「man breaks server rack with a sledgehammer」(男人用大锤摧毁服务器机架)在该服务中被标记为违规。Reddit 上的另一位用户在周末输入「a cat with a cowboy hat and boots」(一只戴牛仔帽和靴子的猫)时也收到了内容违规消息。

不过,看起来微软至少已经意识到了这个情况。当一个人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询问微软 Windows 部门负责人 Mikhail Parakhin 关于 Bing Image Creator 上的这些激进内容消息时,Parakhin 的回应很简短:「嗯。这很奇怪 - 正在检查」。

很明显,Bing Image Creator 的内容监控栏已经发生了一些问题。不过,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就在微软在今年 3 月推出 AI 艺术制作工具时,该工具对内容进行监控非常严格,以至于只需输入「Bing」这个词就会触发违规消息。

当时,Parakhin 在 X 上写道,这实际上是为了发布而有意为之,他表示:「我们知道 Bing Image Creator 在敏感查询方面限制过于严格,但在发布时必须保持安全性」。当前的情况似乎不是故意的,因此希望这个问题很快能得到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