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ma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扩充Gemma开源家族:推出CodeGemma和RecurrentGemma模型

2024-04-10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近日,Google宣布扩充其Gemma开源家族,推出了两个新的模型:CodeGemma和RecurrentGemma。这两个模型的推出旨在进一步提升Gemma家族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能力。

image.png

CodeGemma是专注于代码完成和代码生成任务的模型。它具备出色的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能够在处理编程问题时表现出色。这一特性使得CodeGemma在编程辅助工具和自动化代码生成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RecurrentGemma则是一个为研究实验优化的高效架构。它利用循环神经网络和局部注意力来提高内存效率,从而大幅降低内存使用、提高吞吐量并推动研究创新。这一模型的推出将为研究人员提供一个更加高效的工具,有助于推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研究进展。

除了推出新的模型,Google还更新了其开源Gemma模型,发布了Gemma1.1版本。这一更新将进一步优化模型的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模型下载:

https://huggingface.co/google/gemma-1.1-2b-it

https://huggingface.co/google/gemma-1.1-7b-i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