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emini 1.5 Pro API怎么申请注册使用?Gemini 1.5 Pro AI模型官网地址入口

2024-04-10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mini 1.5 Pro是Google开发者平台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它支持语音理解、系统指令、JSON输出等新功能,并推出了新一代文本嵌入模型Gecko,性能大幅提升。开发者可以在Google AI Studio中获取API密钥并开始使用。

谷歌大模型Gemini

点击前往Gemini 1.5 Pro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Gemini 1.5 Pro中受益?

Gemini 1.5 Pro可用于各种AI应用开发,如智能问答、内容生成、语音交互等。它适用于开发人员、企业和研究人员,帮助他们构建更智能的应用程序和系统。

Gemini 1.5 Pro的实际应用

Gemini 1.5 Pro在实际应用中有多种用途:

  1. 视频转换:将长视频转换为带答案的测验题。
  2. 数据提取:利用JSON输出模式从文本或图像中提取结构化数据。
  3. 智能机器人:基于Gemini 1.5 Pro开发智能聊天机器人、语音助手等应用。

Gemini 1.5 Pro的关键功能

  • 语音理解
  • 系统指令
  • JSON输出
  • 文本嵌入
  • 高性能

如何使用Gemini 1.5 Pro

通过获取API密钥,开发者可以在Google AI Studio中开始使用Gemini 1.5 Pro。它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和性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构建各种智能应用程序和系统。

要了解更多关于Gemini 1.5 Pro的信息,并开始体验这一先进的AI模型,请访问Gemini 1.5 Pro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