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AI:ChatGPT免注册可使用;开发者没法“白嫖”Gemini了;AI程序员入职科技公司;DALL·E聊天就能改图了

2024-04-02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欢迎来到【今日AI】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QQ截图20240402153032.png

📰🤖📢AI新鲜事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image.png

【AiBase提要:】

⭐️ OpenAI发布“超自由版ChatGPT”,允许无需注册直接使用。

⭐️ “超自由版ChatGPT”只有3.5版本开放,GPT-4仍需注册。

⭐️ 用户可选择登录账号体验更多功能,但模型仍使用对话内容训练。

访问地址:https://openai.com/blog/start-using-chatgpt-instantly

Gemini 即将开始收费 开发者“白嫖”的好日子到头了

【AiBase提要:】

⭐️ Gemini将开始收费,影响使用Google AI for Developers提供的Gemini API的用户。

⭐️ Gemini API将引入按量付费定价,需要注意新的服务条款。

⭐️ 用户需在5月2日之前停止使用Gemini API和Google AI Studio,避免产生费用。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启动邀测

【AiBase提要:】

⭐ 面向社会开放免费邀测,1000个名额,主要针对行业媒体、专家和音乐从业者。

⭐ 「天工SkyMusic」具有高质量AI音乐、人声合成优秀、歌词段落控制等五大特点。

⭐ 昆仑万维构建「天工3.0」多模态模型,希望打造智能、互联、理解、尊重个性的世界。

申请地址:https://rg975ojk5z.feishu.cn/share/base/form/shrcnTcBRpGzv5Sx9xAGd5V97Md

AI程序员首次入职科技公司!阿里迎来通义灵码 工号AI001

精通 16 种语言!阿里迎来史上最特殊的员工:工号AI001

【AiBase提要:】

🤖 通义灵码是阿里的新员工,是AI智能编程助手。

🚀 通义灵码能够熟练运用200种编程语言,提供全方位的编程辅助。

🔒 通义灵码全程数据加密,为开发者提供情绪价值,受欢迎程度持续攀升。

不到半年时间!AI程序员Devin团队Cognition AI 估值或达20亿美元

【AiBase提要:】

⭐ Cognition AI创始团队拥有10枚IOI金牌,展现强大实力。

⭐ AI公司估值高涨,投资人看好AI提高效率潜力。

⭐ 报告显示AI公司GPU花费超500亿美元,但收入仅约30亿美元。

Midjourney指控Stability AI员工入侵其数据库并窃取图像

【AiBase提要:】

⛔ Midjourney指责Stability AI员工入侵数据库,导致服务中断

🔒 Midjourney禁止Stability AI员工访问服务,两公司陷入争端

🤝 CEO确认盗窃事件,承诺调查,友好关系或有助解决争端

🤖📱💼AI应用

Domo AI推视频色度抠图功能 可将扣出的人物合成到新背景中

image.png

【AiBase提要:】

⭐ 用户可以通过“--key”命令扣出主体人物后更换对应颜色的背景。

⭐ 可在视频编辑器工具中使用色度键和合成,提供更多创意可能。

⭐ 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创作自由度,使视频和移动创作更便捷个性化。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domoai

OpenAI可编辑版DALL·E来了 靠聊天就能改图

image.png

【AiBase提要:】

⌨️ DALL・E 新编辑器界面让您能够编辑通过 DALL・E 生成的图像

✂️ 可以使用选择工具或对话面板描述您想要的编辑

💬 在 ChatGPT 移动应用上也可以使用 DALL・E 编辑器界面

MuseV:不限视频时长的AI视频生成工具

image.png

【AiBase提要:】

⭐️ 支持文生视频、图生视频、视频生视频等多种生成方式

⭐️ 基于sd,可保持角色一致性,不受视频长度限制

⭐️ 后续会发布MuseTalk来支持实时嘴型同步

试玩地址:https://huggingface.co/spaces/AnchorFake/MuseVDemo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usev

微软升级Azure AI语音服务 推出9种更真实的AI语音

QQ截图20240402104350.png

【AiBase提要:】

⭐ 提高合成语音自然度,声音更真实,对中文支持更完美

⭐ 个性化语音功能简单快速,捕捉人类语音的细微差别

⭐ 针对对话优化的AI语音覆盖多语言,增加多样性选择

更新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azure-ai-studio-yuyinfuwu

Comfyui像素画风格插件——PixelArt Detector 可模拟不同时段光照变化

QQ截图20240401161311.png

【AiBase提要:】

⭐️插件为像素画创作带来全新风格调整功能

⭐️内置多种风格预设,改变颜色风格不影响布局

⭐️能模拟不同时段的光照变化,增强游戏场景氛围

插件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omfyui-pixelart-detector

————

每日midjourney prompt:电商模特

4_1712041789112_ai2023_A_beautiful_Chinese_female_model_wearing_a_light_purple__3f3012da-0abf-48b3-baa9-5f027f52b434.png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A beautiful Chinese female model wearing a light purple skirt, photographed all over, with a white background, fashionable photography, front, clothing, soft lighting, fine composition, depth of field, shot on Canon EOS5D Mark IV --ar3:4--v6.0--style ra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