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OpenAI宣布无需注册即可使用ChatGPT

2024-04-02 07: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日前,OpenAI宣布放开限制,允许用户无需注册ChatGPT即可直接使用该服务,这将让人们更容易体验人工智能的潜力。

OpenAI表示,将从周一开始逐步推出这一功能,让1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亿用户使用ChatGPT来学习新事物、寻找创意灵感,并获得问题答案。

经测试,不注册只能使用GPT-3.5版本,无法使用GPT-4等高级功能,并且只能开启一个对话、无法保留聊天记录。

重磅!OpenAI宣布无需注册即可使用ChatGPT

重磅!OpenAI宣布无需注册即可使用ChatGPT

OpenAI建议用户注册账户,因为创建帐户可以保存并查看聊天记录、共享聊天记录、解锁语音对话等功能。

据媒体报道,数据显示,自2023年5月ChatGPT全球总访问量达到18亿次的峰值以来,该服务的流量增长开始放缓,这应该是ChatGPT免注册即可使用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去年12月,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发布2023全球十大工程成就,其中就包括ChatGPT,与中国空间站、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鸿蒙操作系统等并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