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使用量增长,OpenAI在东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

2024-04-15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OpenAI 在东京开设办事处,以响应 ChatGPT 在日本的增长需求

⭐️ 美国 OpenAI 首席执行官与日本首相会晤,表达在日本设立办事处意图

⭐️ 日本政府加速利用技术促进经济增长,OpenAI 办事处设立成为一环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 的开发者表示,他们已经在东京开设了一家办事处,这是其在亚洲的第一家办事处,旨在响应该服务在日本日益增长的受欢迎程度。

此举是在去年四月美国 OpenAI 的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东京会晤后推出的,当时这位高管表示了在日本设立办事处的意向。岸田政府一直在加快利用技术促进经济增长的努力,同时也试图在制定规则方面发挥主导作用。自那次会晤以来,由于 ChatGPT 在日本的使用量增长,OpenAI 决定在东京设立办事处。

AI chatGPT 人工智能

这一举措也表明了 OpenAI 对亚洲市场的重视,特别是对日本市场的看好。在全球范围内,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正在不断扩大,尤其是在日本这样的科技发达国家,这种趋势更加显著。随着人们对 ChatGPT 等 AI 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OpenAI 的办事处设立也是顺应了市场的发展趋势。未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普及,OpenAI 在亚洲的发展势头值得关注。

在这一背景下,日本政府与 OpenAI 的合作也有望进一步深化,为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日本的应用和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和支持。OpenAI 在东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的举动,无疑将为日本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 OpenAI 在亚洲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