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允许用户直接使用ChatGPT:无需注册账号

2024-04-02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当地时间4月1日,知名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发布重要公告,宣布将允许用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使用ChatGPT,这一举措旨在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未注册的用户,某些高级功能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将无法享受。这些功能通常需要用户关联一个永久账号后方能使用,体现了OpenAI对于用户数据和服务体验的精细化管理。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OpenAI计划从周一开始逐步推出这一新功能,覆盖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亿用户。

同时,OpenAI还表示,可能会利用用户提供的内容来优化其大语言模型,但用户完全有权选择关闭这一功能,以保障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这一举措既体现了OpenAI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个人意愿和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