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易严选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网易严选抽奖中1吨芝麻 网友:天芝骄子?

2020-01-07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近日,杭州 90 后张女士抽中一吨黑芝麻被网友封为“天芝骄子”。对于自己中奖,张女士表示很意外,并调侃称虽然自己 30 岁了头有点秃很需要养生,但中奖的黑芝麻数量太多吃不完,因此决定磨成芝麻糊送给不回家的环卫工人。对于张女士的举动,网友纷纷点赞,称其又可爱又暖心。

据了解,这一吨黑芝麻是张女士在网易严选“ 90 后关爱计划”抽奖活动中抽中的。整整一吨的有机黑芝麻,由一辆大卡车拉着,卡车上的大横幅上写着“关爱 90 后,早晚得养生,祝贺张女士喜提 1 吨芝麻!”

由于目标太大,这一车的芝麻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一大爷摸着头感叹,这么多芝麻吃了得长多少头发。更有路人直呼这一车芝麻每天两勺都得吃一百年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京延庆下雪了 网友:一跨过“霜降、立冬” 快进到小雪

    我国南方不少地区,目前还处于夏末阶段,气温也在30C以上,但北京却有区域悄默默飘起了雪花。据报道,10月7日夜间,延庆区出现小雨天气,在高海拔地区,雨滴化成了白雪飘落。10月8日8时,海陀山巅、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山顶出发区已覆盖上了一层薄雪,仿佛披上一层白纱。网友拍摄的雪景图来看,小雪薄薄覆盖一层,行人走过已然能够留下脚印,就像置身冬季雪天一般,与当前不少人仍穿短袖的形成鲜明对比。有网友留言道:一天就跨过了霜降”、冬至”,直接快进到小雪了 ”、2023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节来的早了一些”、我们这才入秋,北京就?

  • 的富贵要到文具届了 网友:得力这波回应绝了

    2023年9月26日,花西子品牌在微博上发表评论,质疑有人用克重来衡量眉笔的价值,并以购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进行比较。这一言论引起了文具品牌的关注,得力文具在社交平台上做出回应。得力文具表示他们的铅笔售价为10块3支装,外送60支替芯,并质问网友如何看待这一价格。与此同时,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中,一名主播拿着手写牌,上面写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

  • 顾客肯德基炸鸡吃出蛆虫 网友:这下有阴影了

    肯德基炸鸡被曝出现蛆虫事件,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这一事件突显了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同时也引发了对食品供应链和门店卫生管理的质疑。它还强调在食品安全问题上没有容忍的余地,希望这一事件能引起所有快餐企业的关注,提高食品安全标准,确保消费者获得更安全和更健康的食品。

  • 十一假期后上了7班终于周五了 网友:难熬

    十一假期结束后需要上7天班,如今上班族终于熬到了周五。有网友表示,难熬的一周终于要结束了。调休可以凑出较长的连续假期,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放松和享受生活;另一方面,连续工作日的紧张节奏和疲劳也会给人们带来压力和负担。

  • 9991间酱香大床房贵不贵?网友跃跃欲试:这价格谁看了不心动

    飞猪宣布,将在17日晚8点开售茅台酒店酱香大床房,价格为999元。该价格含三亚茅台酒店1晚双人早餐正餐晚餐茅台红酒1瓶现场品鉴53度飞天茅台500ml一瓶。加上人都有好奇心,券后才19元的酱香拿铁,换谁都有想尝试一下的冲动,这一次茅台赌赢了。

  • 中秋国庆放假8回来连上7班!网友总结拼假攻略:最长17

    下周我们就要迎来中秋、国庆的8天长假了。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再加上中秋国庆8天假期以及10月14日至15日2天周末,凑出了足足17天的超长假期。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每坐1小时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网友:吓得我立马站了起来

    根据早稻田大学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结果,长时间坐着会明显缩短寿命。他们对超过22万名45岁以上的人进行了3年的跟踪调查,发现每坐1小时,不论年龄、性别、职业或身体状况,平均寿命都会相应缩短。这项研究结果对个人健康和全球公共卫生政策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 大学生将付费餐具带走引热议 收费1元为何不行?网友吵翻:律师释疑

    既然餐具付过费了,为什么不该带走呢?当事人安同学介绍,自己在上大学之前所在的城市,吃饭从没遇到要支付餐具费的情况。有相关律师表示,经营者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不得强制消费者支付附加费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