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英特尔CEO辞职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EO辞职怎么回事?因与下属存在情人关系被解雇

2018-06-22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彭博社消息, 21 日英特尔宣布任命罗伯特·斯旺为临时首席执行官,而现任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再奇辞职。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科再奇其实是被英特尔解雇的,原因是他与员工存在情人关系。而英特尔是不允许办公室恋情的,他的行为违反了英特尔适用于所有管理人员的不亲密政策。

以下是科再奇履历:

科再奇(Brian M. Krzanich)于 2013 年 5 月 16 日就任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接任当时的保罗·欧德宁成为英特尔历史上第六位CEO。

科再奇于 1982 年在新墨西哥州加入英特尔,时任制程工程师。

1997 年至 2001 年,科再奇担任Fab 17 工厂经理。

2001 至 2003 年,科再奇负责在英特尔全球工厂实施 0.13 微米逻辑制程技术。

2003 年至 2007 年,科再奇负责封装测试业务。

2007 年至2011 年,科再奇主要负责晶圆厂和排序生产业务。

2012 年 1 月- 2013 年 5 月,科再奇担任英特尔首席运营官(COO)。

2013 年 5 月- 2018 年 6 月,担任英特尔C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