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VIPKID最新资讯  > 正文

AI赋能VIPKID 打造贯穿教、学、练、评、测的数字闭环

2019-12-09 14: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线青少儿英语VIPKID副总裁周洋在2019年全球INS大会上做了“AI赋能下的新教育”主题演讲,提到AI赋能VIPKID实现了个性化教育、提升了运营效率、提高了服务品质...周洋表示,VIPKID旨在横跨全球打造以学生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数字化教学系统,让学生和老师都能在新教育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融智汇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 如何打造一个更聪明的“AI数字员工”

    大语言模型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理解人类语言、生成创新性内容,甚至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无论企业大小,接入AI技术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在快速迭代的背面,同样也充满了数据隐私、可解释性、数据伦理以及各类技术难题。AI是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优先权,越早拥抱AI,就能获得比别人高出10倍以上的发展速度。

  • AI初创公司Delphi新举措:将打造网红和名人AI数字虚拟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Delphi致力于将名人和网红的互动扩展到更多人群。这家初创公司采用创新的方法,通过模仿名人和网红的个性,为他们创建数字聊天机器人,以实现一对一互动。这一创新商业模式的成功与否,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技术的卓越性以及聊天机器人与原始人物的相似度。

  • Meta 斥巨资打造明星AI数字

    Meta最近宣布将在名人AI领域投入巨资,以打造名人AI双胞胎。根据TheInformation的一份报道,Meta公司已经签下了一位顶级创作者,为其提供了高达500万美元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包括六小时的工作时间。这也可能鼓励其他科技巨头进一步投资类似的项目。

  • 实测快手“AI”功能,以后AI也要来抢热评了

    AI也要来抢热评了。继8月推出“文生文”大语言模型“快意”后,快手又在“文生图”赛道推出了自研大模型“可图”。如果“AI玩评”能够更加准确地理解评论的语意,将模糊的形容词演绎得更加生动,应该能够发挥更大实用价值和创造空间。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百融云创数智能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 创新打造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必然趋势。在这个过程中,人工智能技术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国内领先的AI科技公司,百融云创一直致力于用先进的AI技术为财富管理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注重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公司凭借着在AI技术领域�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Appilot发布:打造面向DevOps场景的开源AI助手

    数澈软件Seal宣布推出面向DevOps场景的AI助手Appilot,这款产品将充分利用AI大语言模型的能力为用户提供变革性的应用管理和部署体验。Seal此次发布的Appilot项目,可以让用户直接输入自然语言即可实现应用管理、环境管理、故障诊断、混合基础设施编排等功能。Seal将于9月26-28日亮相KubeConChina,欢迎到1楼SU3展台来找我们聊聊,见面礼已经准备好咯!

  • AI新时代|亿达科创获“最佳智能制造企业”

    10月12日,2023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隆重启幕。展会以“AI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集行业交流、学术探讨、产品交易、人才建设等多要素深入融合的行业平台。亿达科创将聚焦AI技术优化与升级,以更精准有效地运算和迭代,打造智慧产业升级方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企业提供覆盖更广泛、更高品质的“数智化”服务,助力智能科技赋能经济发展和未来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