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lphi最新资讯  > 正文

AI初创公司Delphi新举措:将打造网红和名人AI数字虚拟人

2023-09-19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Delphi是一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旨在创建名人和网红的个性化数字聊天机器人,以扩大他们与粉丝的互动。

2. 该公司利用各种数据源,包括聊天记录、电子邮件和视频,来塑造名人和网红的聊天机器人,使其能够与更多人进行互动。

3. Delphi已筹集270万美元资金,计划使用开源模型,目前项目显然采用OpenAI技术。已经有100多名聊天机器人创作者和数千名用户参与私人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人工智能初创公司Delphi致力于将名人和网红的互动扩展到更多人群。这家初创公司采用创新的方法,通过模仿名人和网红的个性,为他们创建数字聊天机器人,以实现一对一互动。

image.png

Delphi的商业模式旨在通过采集多种数据源,如聊天记录、电子邮件、视频等,来建模名人和网红,使其能够与大众聊天。这个数字克隆平台可以捕捉个人的思维、知识、经验、个性和观点,并以个性化的方式提供给其他人。

尽管Delphi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已经筹集了270万美元的资金。从技术上来看,该公司计划依赖开源模型,而目前的项目显然使用了OpenAI的技术。经过训练的聊天机器人可以轻松集成到网站、Slack等平台,甚至可以通过电话呼叫。

Delphi的成功可能取决于聊天机器人实际与原始人物的相似程度。该初创公司从今年年初开始进行私人测试,声称已经有100多名聊天机器人创作者和数千名用户参与。

目前,Delphi的名人聊天机器人中最知名的包括励志演讲家布莱恩·特雷西和音乐制作人“Illmind”。Illmind每月收费15美元,就能与这位“数字导师”进行聊天。

image.png

如果该平台进一步开放,还有可能通过上传他们的数据来创建其他人的数字克隆。这也将使得创建已故人物的克隆成为可能。然而,尚不清楚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如何处理这一大规模的挑战。

Delphi的愿景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名人和网红提供更广泛的互动机会,使他们能够与更多人进行个性化的聊天。这一创新商业模式的成功与否,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技术的卓越性以及聊天机器人与原始人物的相似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