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斥巨资打造明星AI数字人

2023-10-07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Meta计划投资数百万美元,基于名人如Snoop Dogg、Tom Brady和Charli D'Amelio打造AI角色。

2. 一位顶级创作者以500万美元签下为期两年的非独占性协议,包括六小时工作时间。

3. 这些AI角色目前在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上作为文本聊天机器人运行,明年初将具备语音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7日 消息:Meta最近宣布将在名人AI领域投入巨资,以打造名人AI双胞胎。根据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报道,Meta公司已经签下了一位顶级创作者,为其提供了高达500万美元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包括六小时的工作时间。

image.png

这一举措标志着Meta对名人AI角色的巨大兴趣,这些角色将基于像Snoop Dogg、Tom Brady和Charli D'Amelio等知名名人。

这些AI角色目前主要以文本聊天机器人的形式出现在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上。但根据消息,这些角色很快将具备语音功能,预计在明年初推出。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和互动性的体验,使这些AI角色更具吸引力。

这次投资可能会在数字化身份授权领域设立一个重要的标杆。虽然已经有一些数字化身份授权的先例,但Meta的巨额投资和名人合同的高价值将进一步推动这一市场的增长。这也可能鼓励其他科技巨头进一步投资类似的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